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“小少爺”畫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少爺”畫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烈日炎炎的一天下午,太陽炙烤着大地,一個孩子去畫畫,他的爸爸為了不讓兒子累着了,便幫兒子背畫板、提彩筆、還打着雨傘為兒子遮太陽,自己卻汗流浹背。兒子自己手中拿着手帕,邊為自己擦汗,邊說:“真熱呀!真熱呀!都快熱死了!”

  由此可見兩點:1.這個孩子十分懶惰,他可能以經有七、八歲了但是他還把自己能拿動的畫板、畫筆、雨傘都讓父親拿着,這樣就不能從小養成自立自強的精神,還帶着依賴思想,長大之後,就不能克服自己原來可以克服的困難;2.這個孩子以經把為自己服務而十分勞累、十分要人來為他擦汗的父親拋在腦後了,也不替父親想一想:父親有多熱,父親還為自己背畫板、拿畫筆、打雨傘,只知道自己不能熱着了、累着了。

  我也應該從小自立自強,不要怕做一些小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少爺”畫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少爺”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