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畫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畫畫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期將至,媽媽為了不讓我整天待在家裡看電視、玩電腦,變自作主張地給我報了繪畫班。那麼熱的天,待在家裡多舒服呀。幹嘛還要去上培訓班呀!唉,既然已經報了名,那也只能硬着頭皮學吧!

  我頂着火辣的太陽,來到培訓學校,教室里有許多同學和我“同病相憐”。上課時,老師先讓我們了解了一下繪畫,然後又教給我們簡單的畫法,讓我們自己也試一試。說實話,我對繪畫一點興趣也沒有,甚至還有點討厭。上課的時候,我根本沒有認真聽講,因此,我畫出來的東西也是“慘不忍睹”。

  這時,我無意中看了一眼同桌的畫。哇!她畫的好像啊,一隻小兔子坐在地上,真可以用“栩栩如生”這個詞來形容了。因此,下面的大半節課,我也開始認真起來,把老師教的繪畫技巧牢牢地記在腦子裡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經過一個叔家的學習,我也可以畫出一幅簡單的畫了。你瞧:小河裡,亞群正在玩水戲耍,河上的小橋也是人來人往,岸邊有幾家商店,好一番熱鬧的景象!

  藝術就在我們的身邊,只要你留意觀察,就不難發現。這次的繪畫課,也讓我知道有恆心和毅力就可以完成任何事。

  六年級:袁藝

您正在瀏覽: 學畫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