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畫畫的苦與樂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畫畫的苦與樂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,我十分羨慕那些會畫畫的小朋友,於是我就央求媽媽給我報了一個畫畫班,從此以後我每個周末都會在媽媽的帶領下去畫畫班裡學畫畫。

  剛開始的時候,我以為畫畫是一個十分簡單的活動,也就是用一些顏色勾勒出一些線條,然後填充成一個人物而已,但是在我實際接觸學了畫畫以後,我才發現原來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這麼簡單。

  剛開始學畫畫的時候,要從最基礎的線條開始練起,單單線條這個構造,我就已經練習了有一個多月之久,這才達到老師要求的最低標準,後來我又在此基礎之上慢慢學了,填充以及顏色的搭配等等非常專業的知識。

  到如今,我畫畫已經有好幾個春秋了,雖然畫畫的過程十分的艱苦,學習的過程也有些枯燥,但是我卻樂在其中,我認為做每一件事情都值得我們付出汗水,只有這樣才能夠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畫畫的苦與樂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畫畫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