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鳳凰山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鳳凰山公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知不覺中,六一兒童節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,我決定去鳳凰山公園一游渡過我的節日。 

  鳳凰山這美麗的大公園給人們展現了一副景色各異迷人的畫卷!讓我們觀賞這園林清雅的畫卷吧!它會讓你賞心悅目的。 

  一曲高雅悅耳的音樂從遠處飄來,我不禁加快了腳步,我飛快地繞過了鵝卵石小路,尋聲來到養生區。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展現在眼前,一陣陣芬芳綠草香和竹子的清香撲鼻而來。這裡再也沒有了城市的喧鬧。走着走着,看見了一間間錯落有致的養生房,養生房是用竹子做地。老人們在這裡有的悠閑地玩着牌,有的在這裡呼吸新鮮空氣鍛煉身體,有的修身養性陶醉忘我的拉着二胡,哦,吸引我的就是這音樂!仙境般養生房好吸引人啊! 

  過了清新的養生房,來到了綠野仙蹤。綠野仙蹤其實是一個用竹子製成的小隧道,長十幾米,一人多高,裡面設計了竹凳,彎彎曲曲很美觀。在仙洞里,避開炎熱太陽,清爽涼快,具有避暑的功效。聽爸爸說政府投資上千萬修建鳳凰山,供市民改善居住環境,政府真是用心良苦啊! 

  山下景色宜人,山頂景色更讓人感嘆不已。我到了山頂,極目眺望,一顆一顆茂盛的大樹,像撐起的大傘,遮天蔽日,綠汪汪的河水,一輛輛“甲蟲”在交錯如織的公路上飛奔着,一幢幢“摩天”大樓拔地而起。看!唐山人經過三十多年的努力,城市建設的多麼美麗,我相信四川經過四面八方的支援和自己的努力,一定會建設比唐山市還美,還漂亮。 

  鳳凰山是一座風景宜人的公園,我喜歡鳳凰山。

您正在瀏覽: 鳳凰山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鳳凰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