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鳳凰山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鳳凰山公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來我們羅城遊玩,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我們這裡最着名的鳳凰山公園了。

  這裡景色優美,是一個清閑的地方。早晨,山頂瀰漫著層層薄霧,像是一條條白絲巾在天空中漂浮着。這般景色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啊!走上一級一級的石梯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這裡豐富的植被。五顏六色的花朵,高達粗壯樹木,綠油油的小草。再往前走,一群群蝴蝶飛過來,把我們打扮得也漂漂亮亮的。小河嘩啦嘩啦地流着,還不時有魚兒跳出水面,為我們展現了一幅美麗的圖畫。再往山上爬,直到爬到半山腰,誒喲!太累了,這時,我抬頭一看,前面有一個涼亭。我馬上跑到那休息,突然,我聽到了那響亮鳴翠的歌聲,往外一看,原來是一隻小麻雀在唱歌。哇!這歌聲是多麼動聽啊!我感覺不再累了,所有煩惱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。

  自然的力量讓這裡變得生機勃勃,我愛美麗的鳳凰山公園,更愛我的家鄉!

  廣西河池羅城縣羅城第一小學四2班四年級:覃思鋮

您正在瀏覽: 鳳凰山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鳳凰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