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鉛筆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鉛筆盒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個漂亮的鉛筆盒,他天天陪我學習、讀書。

  這個鉛筆盒的盒蓋上有一隻米奇老鼠,打開鉛筆盒,共分三層,住在第一層的是愛睡覺的修正貼,嘿,真拿他沒辦法。住在第二層的是尺子大哥,他太愛蹦了,蹦的一樓的人都睡不着了,它只要不蹦,心裡就難受。住在一樓的鋼筆老弟和鉛筆老弟,都沒睡過一次好覺。還有橡皮老兄,他住在鉛筆盒的右側。有一次,橡皮老兄睡覺睡得正香,我一按按鈕,把它吵醒了,它還罵了我一頓,我氣的把它從文具家族中開除了。

  我的文具家族裡還有許多趣事:有一次,尺子大哥和愛睡覺的修正貼吵了起來,非要比出誰的本領大,當對方都說不出理由時,我寫錯了字,這是,修正貼看見了,想:“我的理由來了。”修正貼立刻從身上揪下了一塊,貼在了我的作業本上,讓我改掉了錯字。修正貼驕傲對尺子大哥說:“看到了吧,這就是我的本領。”這是,橡皮老兄突然竄出來,說:“各人有各自的長處和短處,不能做了一件事情就驕傲,要取長補短。”修正貼慚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這就是我的鉛筆盒,它充滿了歡樂。

  五年級:我是128126134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鉛筆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