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鉛筆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鉛筆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非常漂亮、奇特、方便的鉛筆盒。它是塑料做成的,呈長方形,長20厘米,寬8.5厘米,厚2.5厘米。鉛筆盒大部分是我最喜歡的藍色。它特別精緻,尤其是蓋子上的那隻憨態可掬的小熊,特別討人喜歡。 

  看!鉛筆盒蓋子右邊的小熊,胖胖的,全身黃黃的,穿了一件大紅的短袖衫。衣服很短,哈哈!小熊的大肚子都露出來了。小熊的雙手叉着腰,正對着我笑呢!好像說:“彬博,這幾天真乖!這麼認真寫作文一定會有大進步的。”小熊的頭上長着一對耳朵,黃黃的,像兩個倒放的鴨梨,看着,看着,我真想摘下來吃。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小眼睛,還有一個三角形的黑鼻子,與一張張得大大的嘴巴形成了鮮明的對比。嘴角高高地翹着,好像剛剛吃完蜂蜜還想吃呢,這真是一隻嘴巴饞得不得了的小熊,你說可不可愛? 

  在小熊的四周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,有紅的、粉的、綠的……有的像紅紅的太陽,有的像正在綻放的煙花,有的像天上的星星,眼睛一眨一眨的……在左下角還有四行英語字母。第一行寫着“poh”,中間還夾雜着一朵小花呢,其他三行是一長串細小的英語字母,不知道是什麼意思。 

  只要你輕輕地打開蓋子,就會發現一塊形似橋的塑料板。每次寫作業,我把它往上一翻,再拉出左右角的兩個倒“7”字形的小鉤,接着翻出盒蓋正面一塊平行四邊形的塑料板,就可以把盒蓋呈45度角支撐着。我的書本就可以穩穩地斜靠在盒蓋上了,不管怎麼樣,我的書本就不會自己翻過去了,方便我做作業。你說,我的鉛筆盒是不是很奇特啊! 

  盒子的裡面非常簡單,只有一層,底面有六條突出的細長線條,這是防止文具隨意滾動的。它雖然結構簡單,但很實用。可以放許多文具,尺子、橡皮、水筆、鉛筆、修正帶……我把所有的文具都放進去,也很不是很擁擠。而且取放非常方便。 

  這隻鉛筆盒已經伴隨了兩年了。它不僅是我文具的保管員,還是我學習的好助手。我喜歡我的鉛筆盒。具的保管員,還是我學習的好助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鉛筆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