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鉛筆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鉛筆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人類的世界里,祖國是大家,個人家庭是小家,而在文具的時間裡書桶是大家,鉛筆盒是小家!

  我的鉛筆行業從外形整體上看是由粉色和白色組成,正面有一張可愛頑皮的笑臉,時時提醒我要樂觀向上;第二層封面上有一隻豎著大拇指的熊,它時刻告訴我不要灰心,,失敗乃成功之母,加油!你很棒的!她彷彿我的媽媽在我失敗時鼓勵着我。再來說它的美麗身材吧!

  我的鉛筆盒跟同學們與眾不同。它是用硬紙板做的,不會像鐵鉛筆盒一樣生鏽,即使打濕了一會兒就會幹的;它大約長二十厘米,寬七厘米,大概五厘米這麼厚;它分兩層,上一層,下一層,而且要開第二層的時候要翻到反面才能打開,這樣鉛筆盒的容積比較大;最特別的是,它的開關並不是像一般的鉛筆盒直接打開,而是三個紐扣來做開關,兩個紐扣分別是上、下各一個,還有一個是在中間打不開的一層用來釘位,很奇特吧?

  把鉛筆盒稱之為“小家”可不是吹的,不信你瞧!

  打開文具盒的第一層便可以看到八支筆和一塊橡皮:黑筆是一家之主—爸爸,他每天都“起早貪黑”地為我工作,“賺了不少錢呢”;紅筆媽媽是家庭主婦,很少出來工作。只有需要改作業的時候需要用到她;顏色筆是家中最漂亮的寶寶,只有上美術課時才用到;還有就是寄養在我們家的圓珠筆弟弟,他的真正主人是思瑤,她借給我所以圓珠筆弟弟暫時居住我家……第二層都是“親戚朋友”—黑筆們,他們全是黑筆爸爸的兄弟,為我的學習備用的。這個大家族還真是熱鬧呢!

  這就是我的鉛筆盒,一個可愛的鉛筆盒,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!

 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:楊伊凡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鉛筆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