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地面控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面控制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地面控制 標籤:控制作文

  2076年10月27號尼古拉星:

  “雅各安吉拉上校,雷諾將軍要你返回薩拉星。”“為什麼?這裡可是帝國重要的糧道,每天至少可截獲5噸糧食!!!”雅各安吉拉顯得異常憤怒,樣子非常可怕,好像下一秒就會把通訊器砸了一樣。“不瞞你說你必須回來,帝國捲土重來,主星:薩拉星,已經受到帝國六艘母艦的攻擊,情況危急,請火速返回,重複,請火速返回!!!”說完通訊器便屏隱了。

  天哪!雅各安吉拉上校驚呆了,1年前被打敗的帝國竟會捲土重來,那時就連一把高科技手槍都沒留下,他們一直靠RPK和M249等古代機槍來運輸糧食,可一年之間就有了六艘母艦,天哪!雅各安吉拉糊塗了,

  緩緩的走出了通訊室。

  十分鐘后,“中士,中士,召集人馬,立即回航!”“又怎麼了sir。”閑中士顯然是偷懶睡覺去了,“帝國捲土重來,薩拉星已經受到帝國六艘母艦的攻擊,情況危急,雷諾將軍要要我們立即返航。”雅各安吉拉再次顯得異常憤怒。

  下午三點,雅各安吉拉率領兩千名輕裝突擊隊、四十名狙擊手、十輛破壞者坦克及流星雨發射器返航。

  卻遭到帝國機器人大部隊的阻擊,他們是否能成功脫險嗎?

  二年級:何雨桐

您正在瀏覽: 地面控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面控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