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長有趣的照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長有趣的照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生日時,我姐姐和哥哥都和我去飯店吃飯。我們先在家玩了一會,非常高興。到了吃飯的時候,我們還和剛才一樣吵鬧。我們吃了很多東西,都飽了,我們又去外面玩啊鬧啊!玩了一會,我媽媽到外面來喊:“孩子們,進來吧,吃大蛋糕了!”我們沖了進去。 

  媽媽叫服務員去切蛋糕,服務員拿着蛋糕進了廚房,等她出來,我媽媽已經拿着蠟燭準備點了。媽媽吧蠟燭插進蛋糕,用打火機吧蠟燭點燃了,服務員也吧燈關了,他們都在為我唱生日歌。然後,我許了一歌願望,就把蠟燭吹滅了。媽媽說要幫我拍張照,哥哥、姐姐借分別在我身旁,他們手上沾了奶油,往我臉上一塗,我頓時變成了大花貓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“大花貓”已被定格在了裡面。 

 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,我都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!!

您正在瀏覽: 一長有趣的照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長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