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照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照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,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了一個風景優美的大花園,這個花園的中間有一個大水池,我以為要帶我去游泳,我就問:“媽媽,我們帶游泳服沒有?”媽媽說:“帶游泳服幹什麼,我們不是去游泳,我們是來照相的。”我一聽來照相的,就興奮起來,又蹦又跳地跟着導遊來到水池邊,我看見一隻大海龜,我說:“我要和海龜一起合影嗎?”攝影師說:“當然。”我想:不會吧,我要和海龜合影,它不會這麼聽話吧。我慢慢地向海龜走過去,然後輕輕的坐在它的殼上。海龜一動不動,還真聽話。攝影師打量了一下,說:“把頭抬起來。”我聽攝影師的,把我的頭抬了起來。攝影師說:“不對,是把海龜的頭抬起來。”我一聽,要抬海龜的頭,心裡有些害怕,海龜會不會咬我呢?在爸爸的再三鼓勵下,我伸出雙手,慢慢的把海龜的頭抬了起來,心裡也不害怕了。哇!海龜的頭可真重呀!攝影師說:“好,不要動!”我說:“快點照呀,我抬不動了。”咔嚓一聲,相片照了下來。一個星期以後,照片洗了出來,我一看,“這是我嗎?”我問。“當然是了。”爸爸說。 

後來,我把這張相片夾在相冊的第一頁,永遠保留了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照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