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qq農場和牧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q農場和牧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學作文

  大家家裡有電腦吧!當然我們家也不例外。

  一天,我無意中發現了這遊戲‘QQ農場’,我高興極了,想着明天告訴同學們,她們那崇拜的目光一定會被我吸引了過來——我就在這樣的幻想中睡著了。第二天,我驕傲地告訴同學們,想不到她們竟然早就開通了。都已經到了十多級了,我不服輸,決定在五天之內跟她們的等級一樣高,我開始對QQ農場認真研究起來。終於在星期六趕上了她們。我發信息給她們,告訴她們我已經十幾級了!她們就叫我開通QQ牧場,我按照她們的指引,開通了QQ牧場,不料,爸爸看見了,我只能讓位了。爸爸問我那遊戲在哪裡,哈哈,我們一家都要變成Q迷了。

  我們一家開始行動了,卻沒想到,我們的網友已經開始了,我們的菜一下就被偷得所剩不幾,我們積累了許多‘戰鬥’經驗,開始反攻了。我偷,我偷,我偷死你,爸爸又在偷菜了。不過我只有在星期六、星期天才可以玩,當然,我們小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,遊戲只是讓我們放鬆一下,沒必要讓遊戲毀了我們的前程!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qq農場和牧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q農場和牧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