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qq農場和牧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q農場和牧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QQ農場和牧場

  如果你有QQ號,就趕緊開通牧場和農場吧,很好玩的,今天,我為大家介紹一下農場和牧場。

  在農場里你買上菜籽后,種到地里,然後你要經常來看,如果有雜草,你就點擊除草劑把草除乾淨,植物會對你說:“謝謝你除乾淨了雜草!”如果有蟲子,你就點擊除蟲劑除蟲,生蟲的植物同樣會對你說:“謝謝你幫我除掉了害蟲!”怎麼樣很好玩吧!當菜熟了就用一鍵摘取收穫果實,當好友的菜熟了,你也可以偷他的菜、澆水、放雜草、放害蟲等。經過播種辛勤勞動后,你會收穫累累果實,賣掉后就可以得到金幣。

  牧場里的小動物要到商店裡買,根據等級不同買的動物也不一樣。 牧場里會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,快要生產的動物必須讓人抓去生產,產下的小動物就會被好友偷走,當然不會全部偷完,只能偷一倆只剩下的就會是你的了。所以你要經常的看動物們是否產崽,要及時收穫,否則偷的人多了會所剩無幾的。它們會下崽,也就是下一代,收穫后把它賣掉,你就可以得到金幣。你還得拍蚊子,掃便便。不然牧場太臟可不好了,你掃的便便也能賣錢呢!何樂而不為呢?

  我喜歡QQ農場和QQ牧場,你也趕緊去開通吧!

您正在瀏覽: qq農場和牧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q農場和牧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