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天真的老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真的老爸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天真的老爸我的老爸個子高高的,人長的瘦瘦的。別看他是我老爸,很多時候 ,他卻像活潑的小孩子呢! 一天,我和老爸打撲克,幾個回合下來,我快輸了,這時我趕緊使出我的絕招——“賴皮功”。沒想到,他卻不吃那一套,氣得我都快哭了!再說這段時間吧,我做完作業,老爸就興緻勃勃的和我玩打乒乓球的遊戲,首先輪我發球,我發了一個旋轉球,結果一發過去,老爸弄錯了方向,沒接到。接下來是老爸來了一個回馬槍,“三二一,發射!”只見乒乓球飛快地沖向我。我的眼睛緊盯着乒乓球,生怕自已輸了。誰贏了,誰就會歡呼起來!真夠有趣的!老爸還時常跟我搶電腦、搶電視、搶零食。他呀,就像個活潑可愛的小孩子。可是,我喜歡老爸,他就像我的親密朋友呢!

您正在瀏覽: 天真的老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真的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