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天真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真的小弟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天真的小弟弟 

  星期六,我和爸爸媽媽到老家去。一到家就看見隔壁可愛的小弟弟跑了過來,我連忙那出了準備好的風箏說;‘小弟弟今天天氣很好,風又大,是放風箏的時候,我帶你放風箏好嗎’/小弟弟連忙拍着小手,又蹦又跳開心極了。嘴裡 喊着;‘放風箏啦’。開始放風箏了,小弟弟拿起風箏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向前跑,嘴裡還不停地說; ‘小小風箏,快快飛’。接着他又問我說;‘姐姐,我騎着風箏能飛嗎。’/我 看着他天真又可愛小臉蛋,哈哈大笑說;‘不能,因為你太重,風只能把輕的東西托起來。’他聽了哇哇大哭,喊着我要和風箏一起飛。 我連忙說;‘等你長大了,就去研究一個人坐着飛起來的大風箏。’他連忙擦乾眼淚,笑眯眯地看着我 。 

  這一天雖然沒放起風箏,但這天真的小弟弟給了我快樂的一天。 

  三四班 

  韓歆妤

您正在瀏覽: 天真的小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真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