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真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真的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一個人小的時候都很天真,我也不例外,但是我現在感覺我小的時候天真的過了頭。 

  我永遠的記住了一句話:“沒有人總會讓着你,但是努力了就一定會贏。”這句話是我爸爸說的。雖然我爸爸不是什麼作家、明星等等。但是我爸爸的這句話牢牢的刻在了我的心裡。因為這句話是在我小的時候給別人比賽時說的。那時我還小,根本不懂得道理。因為每一次家裡人陪我玩什麼他們都讓着我,我可以說是家裡的掌上明珠。一家人都很疼愛我。所以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人,因為我跑得比大人快,寫字、畫畫都比大人畫的好,但是我才四歲根本不知道大人是在讓着我。我便和樓下的小朋友比賽。但是沒想到我輸了,我不僅輸了,我還摔了一跤。這一幕被我爸爸看到了,他走了過來把我扶了起來說了那句話:“沒有人總會讓着你,但是努力了就一定會贏。”我一下子驚呆了。當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的腦海里還是浮現出了那天的場面。 

  爸爸告訴我的道理很容易明白,至少我現在覺得很容易明白。我想在我以後的道路上這句話會一直陪伴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真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真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