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小時候天真的我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時候天真的我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時候的我特別天真,把天上的白雲當做了軟綿綿的棉花糖。我經常向媽媽要棉花糖,媽媽對我說:“我哪兒給你弄棉花糖去呀。”我對媽媽說:“那天上白白的東西不就是棉花糖呀。只需要拿下來就行了。””這句話讓媽媽哈哈大笑,但我還在那裡,傻乎乎地不知道媽媽為什麼笑。 

 秋天去外婆家時,我一個人蹲在一塊幹了的水泥地上玩“過家家”。除了我,誰都不知道。到了吃飯的時候,我對長輩們說:“我要送給你們一個前所未有的禮物。”長輩們感到很好奇,當我拿出來時,長輩們也哈哈大笑,原來是一些樹葉和花瓣擺出來的“菜”。當時,天真的我撓了撓頭,很疑惑。 

 果實累累的秋天,那是我求之不得的季節。一到秋天,我就催促着媽媽去菜場買水果。當媽媽從菜場買來水果時,我就拿了許多水果去小房間“琢磨”去了。到了睡覺的時間,我把“琢磨”的水果擺在了盤子上,孝敬我的爸爸媽媽。當爸爸媽媽看到時,是哭笑不得。那是把各種水果放進木碗里,再用東西把它們搗碎了的“點心”。那時,我更疑惑起來。 

 啊!小時候的我太天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時候天真的我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時候天真的我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