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天真老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天真老爸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猴哥,猴哥,一生了不得……”唉,客廳里又響起了老掉牙的動畫片《西遊記》的主題曲。我有些生氣,“嘭”的一聲關上了房門,在客廳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的老爸卻不以為然,仍舊樂呵呵地盯着電視看,恨不得用他的眯眯眼把電視看出一個大洞,瞧,這就是我老爸,一個童心未泯的老男人。也許你們會問我,你老爸到底多少歲?告訴你們吧,我老爸已經39歲了!想想吧,一個快“奔4”的人,怎麼還能這麼天真? 

  就拿上次去銀川那件事說吧。一路上老爸滔滔不絕:“回來的時候去吃肯德基吧!要麼去中山公園也好!不然去街上轉轉如何?或者去看電影吧!”我太感謝老爸了,把我的想法都講了出來,可媽媽泰然自若,理都不理老爸,表示不同意。可老爸像一個孩子一樣纏着媽媽,問:“行不行,求你了!”媽媽被逼急了,吼了一聲:“不行!”把我和老爸都嚇了一跳。然後老爸竟指着我說:“其實都是於露!她讓我說的,跟我沒任何關係!”天啊,老爸你這招可真夠狠的,明明就是你自己的想法,居然讓我背黑鍋?我心想,可老媽那如寒風似的目光就直射在我後背上,接着一場暴風雨的洗禮就展開了——我被媽媽“苦口婆心”的嘮叨了一番,爸爸在旁邊看着我那怒火中燒但又無可奈何地被媽媽批評的樣兒,偷偷笑起來,最後還不忘在老媽面前裝模作樣的說我一頓:“你說你一天不好好學習,就整這些,不像話!”我氣極了,這老頑童怎麼這麼狡猾,還會用“嫁禍”這招兒,真夠陰的!老爸看我臉被氣成鐵青色,悄悄對我說:“待會請你吃肯德基去,到目的地后趁你老媽不注意時溜走,吃完再去找她。”我笑得合不攏嘴,直叫絕。 

  關於他天真的事還多着呢,比如說吧,一次媽媽回家看家裡被我和老爸弄的亂七八糟,就說:“家裡亂的和豬窩沒啥兩樣!”老爸渡着大步搖頭晃腦的走來對媽媽說道:“你才知道呀,其實……” 

媽媽問:“其實啥啊?”老爸思考了一會兒,又搖頭晃腦地唱道:“因為,我們一家都是豬呀……”弄得媽媽哭笑不得。 

  看,這就是我老爸,一個無憂無慮的“老孩子”,但願他永遠這麼天真,給我們這個溫暖的家庭帶來歡聲笑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天真老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天真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