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助人為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人為樂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站長

  助人為樂

  丁零零,丁零零,下課了。小朋友像自由的小鳥一樣飛出教室。突然,雷聲大作,天上飄來幾朵墨水染過似的烏雲,緊接着下起了豆大的雨點。小兔忘了帶雨傘,只好捂着頭狼狽地往家跑,雨點不留情面地打在兔子的頭上。不一會兒小兔子就變成了落湯雞。

  小烏鬼看見了這一幕,心想再這樣下去,小兔子遲到會生病的。於是,它東張西望,好像在尋找什麼,突然,它靈機一動,想出一個好辦法。小烏龜忍着巨大的疼痛,用力 地把自己的拿出來,再找來木棍,把它頂起在下面,當作雨傘。小烏龜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小兔 後面,扯開嗓門大聲叫:“小兔,小兔,你快躲到我的雨傘下”。小兔一聽,心花怒放,連忙跑到小烏龜的雨傘下躲雨。

  一路上,它們說說笑笑,雨點打在龜殼上,發出了丁丁冬冬的聲音,好像在說,小烏龜你真是個熱愛助人的好孩子!很快,它們的身影消失在茫茫的大雨中。

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助人為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