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助人為樂(陳中屹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人為樂(陳中屹)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助人為樂

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(5)班 陳中屹

一天陽光明媚,小明在馬路散步。

突然,小明看見前面有一個坑,正在這時迎面走來一位老爺爺,老爺爺身材高大,還拄個拐杖,戴着墨鏡,爺爺拄着拐杖左點點、右點點,小心翼翼地往前走。小明突然想起以前老師說過一句話:“如果盲人看不見路,我們要去扶着盲人的胳膊,幫盲人過馬路。”

當爺爺走到坑前,小明喊道:“爺爺,小心有坑,危險!我來幫你。”爺爺沒聽見,他繼續往前走,原來爺爺是個盲聾人。小明馬上跑過去攙扶着爺爺的胳膊,小明幫助爺爺繞過坑后,爺爺突然說起了話來,把小明嚇了一跳,爺爺說:“小朋友,你叫什麼名字?今天謝謝你幫我繞過這個坑。”小明說:“我叫少先隊員,不用客氣。”最後小明和爺爺甜甜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助人為樂(陳中屹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人為樂(陳中屹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