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在她堅挺的鼻頭的上部還有一副很優雅的眼睛。她有着長長的卷卷的頭髮。她長着一雙粉紅粉紅的耳朵,像一個水蜜桃的顏色,耳垂下還有一些小小的汗毛呢!看起來像狗狗身上的小絨毛。她還有一個紅紅的、薄薄的嘴唇,當她笑起來的時候,總是那麼的燦爛。

  每次我和姐姐吵架的時候,我媽媽幫我們做“和事佬”時,她那嚴厲的眼神中透露出了對我和姐姐的濃厚的關心。每次媽媽打我、罵我的時候,我都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的愛,最真摯的愛!

  媽媽每次都會加班的很晚,每一次我都不敢放心入睡。因為我怕媽媽會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什麼事情。比如說車禍、被狗咬到了、車壞了、下大雨了她回不來。一想到這裡,我的腦子和我的心就亂糟糟的。每次我都是在擔心的夢境中睡去。只有當我第二天醒來時,睜開眼看到媽媽時我心裡的大石頭才放得下。

  我會那麼愛的媽媽,不只只是因為媽媽賦予了我生命,是因為她把最好的都給我,把好吃的都留給我吃,把我當寶貝一樣對待。媽媽知道我喜歡吃年糕,所以過年的時候會特意去定製一大塊的年糕,煎的滿頭大汗的時候,我媽媽還是全都給我吃。

  我想,人不是一生下來就會感恩,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會恨別人,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會說話、走路、吃飯。這些都要歸功於父母。所以,當你的父母還在世時,請你們好好對待他,即使沒有能力去回報他們,可是最基本的日常關心也請你們花幾分鐘的時間來陪伴他們、問候他們!

  因為,死亡可能就是一瞬間的事。你永遠不知道它在什麼時候會出現。不要讓自己、對你的父母留下遺憾,因為我永遠相信那將會是你這輩子最大的悲傷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