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生命是什麼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是什麼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命是什麼呢?

那次我去泰山遊玩,無意間發現在山縫中長出了一棵蒲公英,在微風中搖曳着……剎那間,我心裡怦然一震!命運,使它停留在山頂上,但它堅強不屈,與死亡作鬥爭,勇敢地、堅定地在石縫裡掙扎。如今,它開花了。這,就是生命的美好!

還有一次,我在田地里意外抓住了一隻螳螂,我把它的後腿拴住掛在窗台上。第二天,我起床后,發現線斷了,另一端還留着牙齒咬過的痕迹……它,嚮往自由,儘管繩子質量很好,我知道,它在與死亡作鬥爭。最終,它以生命的力量戰勝了死亡,獲得了自由,我深深地感悟到了生命的強大。

在大地震中,許多孩子,還堅強地活着,即使他們已經傷痕纍纍,但他們,依然和死神鬥爭着,最終他們活了下來。在沒有吃的喝的的數天里,他們的那種生命的力量是多麼偉大呀!

生命,是要你充分利用,它便是長久的,讓我們珍惜生命,為大家服務吧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是什麼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