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跳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跳舞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站 長 陳老師

  今年的中秋節,我永遠都不會忘記,因為那天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跳舞。

  中秋節那天前幾晚,老師告訴我們,中秋節我們要去戲台上跳舞,我們都很緊張,只有幾個有上過台的不會緊張。聽老師說,還有記者會來採訪我們呢!中秋節到了,到了我們上台的時間,老師告訴我們,不用緊張,就想象自己在家裡一樣就好了。表演的時候,因為我們很有自信,所以表現得很不錯,聽媽媽說,還有老人說那些大人唱歌還不如我們小孩子跳舞呢!

  跳完了,老師讓我們在旁邊等她唱完歌再一起走,可我們剛等了一會兒,就等不下去了,馬上跑到老師家換衣服(因為我們有表演的服裝嘛)!換完衣服后,我們馬上趕到戲台,走到旁邊等老師,等了一會兒,有的等不住了(嘿嘿,那個人就是我。)我跟大家說別等啦,先去老師家等吧,大家都不同意,我只好自己走,走到奶奶家,我發現我媽的摩托車在那兒,我馬上跑去那裡,沒想到,媽媽也去看我們跳舞了,我借爺爺的手機給媽媽打電話,幾分鐘后,我和媽媽都在觀眾席了。

  回家后,我感到頭暈暈的,可能是對化妝品過敏吧!唉,雖然我們得到了大家的歡迎,可我卻得了一種病,是什麼?唉,當然是討厭的化妝過敏症啊……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跳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跳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