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北風呼嘯,寒風凜冽的冬天走了,陽光明媚,春暖花開,百花爭艷的春天已經來臨了。

  她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,來到了山間,來到了樹林,來到了果園,來到了……。也來到了我們村,村裡的樹木被她染成了綠草如茵的樹苗,看遠處,有一張綠色的大毯子,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片綠色的草地,她把小草從厚厚的土層里拉了出來;櫻花,蘭花,桃花梨花……。也被她喊醒了,都綻開了笑臉,偷偷的跳了出來。吸取陽光的精華,吸收陽光的滋潤。學校里的福建茶都發出清香的氣息,荔枝樹和龍眼樹都給她打開了,成了一把把給小學生乘涼的大傘。

  有的動物都睡了一個冬天,也該醒來找吃的了,青蛙一大早就起來了,又蹦又跳的餓來到田裡,一邊抓蟲子,一邊呱呱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”溫暖的春天來了,田裡的蟲子真多啊!”小燕子常往落在電線上,它們好像五線譜上那小巧玲瓏的音符,那啁啾的叫聲像在演唱春天的樂曲,布谷鳥在天空徘徊着,給人們報到春天的到來。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,有的在採花粉,有的在說悄悄話,有的……。蝴蝶們都在花叢中嬉戲,水裡那群群溫順可愛的魚兒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不時濺起一陣陣歡快的浪花,”春江水暖鴨先知”可惜我沒有領略到鴨子下水的情景。

  個個可愛的小孩子也脫下了厚厚的棉襖,穿上了自己心愛的衣服,人們也帶上了種子到田裡播種了,在田裡,處處見人們在播種,有的在刨土,有的在施肥,有的在……。小孩子在草地里打滾,有的在玩,有的在……

  春天就是如此豐富多彩,如此美麗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