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要向同桌學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向同桌學習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要向同桌學習 

  我的同桌名叫張東陽,他黑黑的小圓臉,矮矮的個子,長得很結實,他在學習上非常努力,進步很快,現在已經是我們班的尖子生了,常常得到老師的表揚,所以我要向他學習。 

  張東陽的家雖然離學校比較遠,但他每天來得都很早,一來到教室坐到坐位上、就認真的做數學題,他做完數學題、他又把老師布置的語文作業做完。他這認真學習的好習慣,我要向他學習。 

我在星期一的上午我來的很早,我一到教室就坐在我的坐位上我認真的作數學作業又作完語文作業,我又把語文課文背會,我要克服自己,懶惰的思想,勤奮努力,堅強勇敢,意氣風發,走向成功。 

  雖然我下了這麼大的決心,但是我得把決心落實行動上,怎樣落實呢?今後我要把語文學好,更加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向同桌學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向同桌學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