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要向你道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向你道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要向你道歉 

  雙休日又到了!終於又可以回家,放鬆一下了!但對我來說,這比末日還要難受。 

  星期六的時候,大概5點多,我在跟“神秘人”聊天,可是沒等我先找他的時候,他就發來一句句責備,一句句罵我的話。我不理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。 

  其實,我早就知道我有做錯的地方了,但是也許是小事情,我自己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,神秘人卻死活不肯告訴我原因。也許我做錯的事讓他傷心了。在我想不通的時候,我和我的好朋友聊了起來,其實,我一開始只是跟她聊作業的事情而已,後來就順便聊起了這件事。 

  當我告訴他我跟神秘人聊的內容的時候,我的好朋友盡然說我太苛刻了!我沒想到他會這樣說我,這是令我最出乎意料的。連我的好朋友都這樣說我,看來我真的做錯了什麼。等我反應過來要跟神秘人道歉的時候,他卻下線了。我明白了,我真的是太過分,太苛刻,太自私,太狠毒了!我想盡了一切辦法聯繫到他,可已經來不及了。 

  我真的很苛刻嗎?我真的很過分、很自私嗎?可是,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?我納悶死了! 

  第二天,我第一件事就是找他,然後道歉。我加了他好幾次好友,可他都是拒絕,看來他真的是傷透心了。我想,我就算是說一萬個對不起,也換不了他一個沒關係了!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我只想跟神秘人說一聲對不起,其實他原不原諒我都是無所謂的! 

  後來總算是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在一個群里找到了他。我以神速打開了聊天對話框,我憋了一肚子的對不起要說,終於可以釋放了!我就想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,頓時有了希望。我手忙腳亂的在鍵盤上敲擊出我早已說出來的那句話——對不起!可神秘人卻似乎一點兒都不領情,拚死了命的不原諒我,也不理我! 

  我心裡想着:算了,反正他也不會原諒我了,畢竟這是我惹出來的事端。對這些,我是最清楚不過的了!我也知道,這是很痛苦的。神秘人,有一點,請你相信我,我是能體會你的,我跟你一樣傷心,我跟你一樣痛苦。 

  我難過極了,我不僅失去了一個朋友,而且失去的,是我最重要的朋友,因為只有他才是最懂我的心的人,最關心我的人,最了解我的人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向你道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向你道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