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復讀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復讀機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復讀機 標籤:復讀機作文

我家有一台“步步高”復讀機,它是二年級的時候爸爸給我買的。 

  它的顏色是銀灰色的,因為我最喜歡這種顏色。它是一個小長方體形狀,四個角是圓邊的。在復讀機的右下角有一個小屏幕,是用來計算時間的。復讀機的上半部分是用來放磁帶的,緊接下來的是不同作用的按鈕。只要把磁帶放入磁帶倉中,再按一下播放鍵,就能播放了。復讀機還能錄音,只要將播放鍵和錄音鍵一起按,就能錄音樂,不過,嘴巴要對着話筒說才行。另外,下部分有一個收音機 

  使用復讀機必須注意以下幾點:第一,不能把水濺到復讀機上,更不能將它放到水裡,更不要把它放到潮濕、陰暗的地方,而且,它本身也不接受潮濕的磁帶。第二,當使用復讀機的時候,要小心插上插頭,以防觸電,如果使用電池,要注意更換電池,否則,即將用盡的電池會對復讀機界面進行腐蝕。第三,要堅持擦拭磁帶倉,否則,磁帶在播放時有可能被咔住,或者是不能播放。 

  這台復讀機已伴隨我四年了,成為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我能利用它聽跟學習有關的磁帶,特別是練習英語聽力,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。正是在它的幫助下,我的學習進步了,並且,通過聽上面的收音機,我學到許多課本以外的東西,像演講口才、辯論賽等等。當我疲憊的時候,我能聽聽音樂,放鬆心情,將疲憊拋到九霄雲外。 

  復讀機,我真的很愛你! 

  作 

  者:黃金葉 (五年級) 

  指導教師:楊小剛

您正在瀏覽: 復讀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復讀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