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滑旱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旱冰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的下午,我和爸爸一起去小西湖公園滑旱冰。剛開始我怕摔,到了地方換上旱冰鞋后就緊緊地拉着爸爸的衣服不敢鬆手。旁邊正在滑旱冰的一個小女孩看了就笑我,爸爸也說小妹妹都比你滑得好呢。我聽了很不服氣,心想總有一天我也能滑得這麼好。慢慢地,我膽子大起來了,就放開爸爸自己滑。爸爸站在我前面,不斷告訴我,腳擺成“八”字,身體略向前傾。我按爸爸說的做,果然滑的很快。我一高興,就去追爸爸,爸爸在前面也跑得飛快。一不小心,我被小石子絆倒了。爸爸沒有扶我,卻鼓勵我說,自己跌倒了就自己爬起來。我趁爸爸不注意,上去一把就把他抓住了。哈,我贏了!就這樣我們一直玩到了太陽下山才回家,大家都開心極了。

 二年級:zyt2000

您正在瀏覽: 滑旱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