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孔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孔雀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身美麗的羽毛,一對大大的翅膀,還有一隻長長的嘴巴,再加上一雙明亮的眼睛,湊成了一隻美麗又討人喜歡的孔雀。

  每當爸爸帶我到動物園去的時候,我總是要到孔雀館去看看孔雀。我看到孔雀那美麗迷人的樣子,總是會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。等到看到孔雀開屏的時候,我還會高興得又是唱歌,又是跳舞。那美麗的孔雀就會不停地閃動它那美麗的尾巴,好像要和我比誰美麗,比誰漂亮。

  等到我在電視里看到孔雀的時候,我也會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一些事情去看孔雀。現在,可好了,連桐鄉的新世紀公園都有孔雀了,所以我想看孔雀就方便多了。只要爸爸有空,我就會纏着他帶我到桐鄉去看看孔雀。後來我還到一些網站上去查找有關孔雀的資料。我還會讓爸爸拿一隻照相機給我到孔雀旁邊去拍一些照片,然後印出來放在桌子上面。這樣,我就能夠天天看到那美麗的孔雀了!

  我想自己這麼喜歡孔雀的原因大概是它非常美麗,令人欣賞,讓人高興,大家都喜歡它的緣故吧!它開起屏來更是讓人覺得美不勝收。

您正在瀏覽: 孔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孔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