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農夫樂園遊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夫樂園遊記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高氣爽,陽光明媚。我和笑笑、舅媽開開心心地坐着媽媽的車到農夫樂園去玩。剛一到售票處,我就爭着抱笑笑。上台階時,由於笑笑太重,我摔了一跤,笑笑的額頭也磕到台階上。笑笑疼得放聲大哭,額頭上腫起了一個大包。我又害怕又難過,獃獃地站在那裡。舅媽在一旁安慰地說:“不要緊。下次不要這樣就行了。”聽了這話,我心裡鬆了一口氣。

  我們進去以後,首先和綠油油的西瓜、黃澄澄的菠蘿拍照。拍完照以後,我們去看“機器人”表演。舅媽說那個機器人其實是人,我們卻不相信。可是當我們玩好出來回到“機器人”表演的地方,卻只剩下“機器人”的衣服。那說明“機器人”其實是人扮演的。舅媽的眼光真好啊!

  然後我們去撈魚。一眼望去,足足有一百多條紅色的小金魚,在高高低低的台階之間游來游去。我看到就想撲下去抓幾條。但我不敢從一個台階跨到另一個台階,生怕掉到水裡。後來,我越走越熟練,甚至可以兩隻腳交叉站在兩塊台階上。這次我一共抓了16條魚。這可是很了不起的成績。還有兩個小朋友魚沒抓到,人倒掉到水裡去了……

  我和笑笑玩得都不肯走了,但“小豬跳水”的表演要開始了。先是小豬2米跳台。小豬轟隆一聲落進水裡,濺起美麗的浪花。而天鵝展開翅膀,輕輕一飛,就落到很遠的水面,不愧是我們的“跳水明星”啊!接下來是小豬3米跳台180°旋轉。一隻小豬似乎不敢跳,兩隻前腿緊緊抓住跳台的邊緣,緊張得往下看。後來,還是被馴獸員推了下去。在跳下去的一瞬間,它猛地往上彈跳了一下,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,才落到水中。

  回來時,我買了一隻金黃的小鴨子。笑笑也買了一隻。回到家后,小鴨子一直嘎嘎叫個不停。我以為它餓了。於是,我拿來一些米澆上水拿給它,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可吃完后她還是叫,爸爸說是因為她沒有夥伴了。我決定,下次再去買一隻來給它做伴。

  杭州市下沙經濟基礎技術開發區文海實驗小學二年級:葉宣哲

您正在瀏覽: 農夫樂園遊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夫樂園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