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湯池的金孔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湯池的金孔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  湯池的金孔雀

  星期天,我們一家三口去湯池金孔雀泡溫泉。

  我們穿好泳衣,下去泡溫泉,走過了一條溫馨小屋,通過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外面依山傍水,很美麗。走了一段路,就到室內溫泉區了,我想:“可以玩個快活嘍!”我迫不及待奔向溫泉,差一點兒連水都喝了,媽媽扶着我,我在水裡游泳。突然看見上面有座小橋,就讓媽媽抱我上去,我走在上面的時候,摔了一跤,媽媽說:“走路小心點。”泡了一會兒,爸爸和單位的大伯去泡外面的溫泉,我和媽媽也去了,外面更有意思,有美麗的金銀花,香噴噴的味道直飛,風吹着竹林,竹林傳來嘩啦啦響聲。走在中藥谷里,好多都是中藥溫泉,有護膚的,有名木的,還有薄荷的……。有一個最好玩,上面是木板,下面是溫泉,我躺在上面對媽媽說:“這個可以把衣服烤乾。”過了一會,我就不耐煩了,這時爸爸喊我回去,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。

  今天好開心!

白雲飄飄網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湯池的金孔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湯池的金孔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