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課餘生活 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。做完作業后,有時玩電腦;有時玩航模;有時我寫書法;有時我拉二胡。玩電腦能段練我的反應能力;玩航模能增強我的信心;寫書法能增強我的學文;拉二胡能放鬆心情。 

  這些課餘愛好中,書法是我家的祖傳項目。我從三歲就開始練書法,六歲時參加了廣東省少兒書法展。今年放暑假我和爺爺回老家去渡暑假,有一天,一個鄰居叫我爺爺幫他們寫對聯,由於爺爺手痛,但又不便推辭,正在為難時,我便自告奮勇,給鄰居寫了幾副對聯,對聯貼出去后大家都去看,聽說是我寫的,鄉親們個個誇我有出息,說我繼承了我們家祖輩寫對聯的家風,我越聽越高興,第二天他們又請我去桌席,想不到幫了人家一點小忙,竟然受到這麼多人的愛戴,我心裡真高興。 

  開學了,我回到深圳,鄉親們的讚揚聲還在我耳旁迴響,愛戴我的場景還在我眼前浮現。這使我跟家熱愛書法,在新的學期里加緊書法練習每天下午完成作業后寫一篇行書,周六,周日寫兩楷書,把我的書法水平更上一個台階,春節回家后,每戶送一副大紅對聯,把老家打扮的更加紅紅火火,喜氣洋洋。 

  指導老師:劉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