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課餘生活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有趣味百出的象棋,有驚心動魄的滑冰,還有樂趣無窮的花樣跳繩,強生健體的登山活動······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溜冰。當我第一次見到溜冰鞋的時候,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它“我的雙腳我做主”,可現在我做不了主了,被那八個淘氣的輪子娃娃,欺負的四腳朝天,別提多慘了!這時候爸爸走過來對我說:“溜冰的時候要把背弓起來,這樣可以壓低重心。還要把手放在後面,特別是眼睛要向前看,注意力集中,如果你東瞧瞧.西望望的話,那你一定會落入可憐的下場,被那八個頑皮的輪子兄弟摔得‘五馬分屍’。” 漸漸的,漸漸的,淘氣的輪子娃娃變得乖巧了,對我百依百順,一開始的時候我想往左,它就往右,我想往右,他就往左,你說奇不奇怪?現在它(溜冰鞋)聽我的話了。我便更加起勁的滑了起來,一會兒圍着小區滑,一會兒追着小區里騎自行車的人溜,一會兒又滑到爸爸面前,和爸爸比賽,他跑我溜,果然不出乎我所料,“我贏了!”我滿心歡喜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!我的生活里可缺少不了滑冰,因為溜冰,他讓我變得自信了!溜冰,它讓我我勇敢了許多!溜冰,還讓我體會了失敗是什麼滋味。滑冰就好像我的朋友一樣,永遠都跟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