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愛欺負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欺負人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欺負人 

  濰坊市奎文區勝利東小學  二年級 

  我愛欺負人。 

  特別是愛欺負小表妹。 

  暑假裡的一天,我、表姐和表妹都在姥姥家。晚飯後,姥姥搬出一個大西瓜,剛把西瓜切了兩瓣,我和表姐互相看了一眼,又瞅了瞅小表妹,就一人搬起一塊,用勺子大吃起來。我們一邊吃,一邊瞅着小表妹笑。 

  坐在旁邊的小表妹“哇”的一聲哭起來。一邊哭,一邊來奪我的勺子。我呢,搬起那個西瓜就跑。結果,小表妹就在後面追。我一邊吃,一邊跑到了院子里。故意不讓小表妹追上。姥姥看見了,也追出來:“別跑了,我再切一個!” 

  跑累了,西瓜也被我吃得差不多了。我把西瓜皮扣到頭上,西瓜汁順着我的臉留下來,嘀嗒!嘀嗒!小表妹笑了,大家都笑了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。表妹到我家來玩。我們一起玩背老鼠的遊戲。 

  開始,我背着一個大老鼠滿院子里跑。小表妹背着一個小老鼠在後面追,要是小表妹能追上我,我就輸了。我就得背小表妹。開始,我跑得很快,小表妹追不上我。可是我一不小心,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。小表妹追上了我。我只好把小表妹背上。 

  小表妹在我的背上,一邊拍着我的屁股,一邊大聲地喊:“吆吆!快着點跑!跑慢了可要挨打了!”我好生氣,就故意慢騰騰的走。跑啊跑着,我一下子跑進屋裡,把小表妹扔到了床上。我就故意在地上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每當我欺負小表妹的時候,我都好高興:因為,我高興,小表妹更高興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欺負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欺負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