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踩氣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踩氣球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劉老師告訴我們今天要玩一個遊戲名字叫踩氣球。劉老師說:“我們玩這個遊戲有三個規則,第一個:要把氣球綁在右腳上,第二個:要用右腳去踩別人的氣球,最後:自己的氣球被別人踩爆了就要退出遊戲,”劉老師說完,我們個個都興高采烈的。

  我們大家準備好了,就爭先恐後的跑去操場,劉老師在地上畫了一個圓圈,讓我們第一組的七個同學在這個範圍中踩氣球,劉老師一聲令下:開始,遊戲開始了,我心裡有一點緊張,生怕別人把自己的氣球踩爆了。別人踩我的氣球時,我就閃,我也試着去踩別人的氣球,我還沒有踩,廖比屹的氣球就爆了,最奇怪的是我們沒有去踩他的氣球,我想:他的氣球大概是被嚇爆了。接着,我先把杜天一的氣球踩爆了,我們本來說好了一起攻擊郭永強,可是我覺得踩郭永強的氣球很難踩,先把比較好踩的踩了,趁杜天一去踩郭永強的氣球時,我把杜天一的氣球踩爆了,這時我就充滿了信心,緊接着我踩爆了蔣明州和郭永強的氣球,這時場上只剩下我、鄧朋元和彭塬宸三個人了,他們只顧着踩對方的氣球,沒想到倆兄弟來攻擊我,倆兄弟隨便誰得冠軍也是好呀!哈,這恰好把冠軍機會給了我。接着彭塬宸就把鄧朋元的氣球踩爆了,就轉過來對付我,我們來了好幾十個回合,終於有結果了,我把彭塬宸的氣球踩爆了,我得了冠軍。

  玩了這個遊戲我明白;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去面對,而且要有計謀,才能取勝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踩氣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踩氣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