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踩氣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踩氣球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踩氣球----彭塬宸

 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:“我帶你們玩個遊戲,”我們只看老師在黑板上寫了“踩氣球”三個字,我們就表現興高采烈的樣子。老師又說遊戲規則是把氣球綁在右腿上,只能用右腿踩別人的氣球,氣球被踩爆的人就算出局,老師還給我們說了一個竅門,這個竅門是你首先要保護自己的氣球,再去攻擊別人的氣球。

  我們爭先恐後的要參加,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,每組7人,我在第一組裡面,第一組一開始,第一個爆的氣球是廖芘屹的氣球,奇怪的是他的氣球不是被踩爆的,是莫名其妙的嚇爆了的,就在那時代芯羽乘着有機會,快速地踩爆了3個氣球,最後只剩下了我、代芯羽、鄧鵬元了,鄧鵬元和代芯羽聯合對付我,我差一點就被打個防不勝防了,在那時我和鄧鵬元還用摔跤的姿勢踩氣球,幸好我踩爆了鄧鵬元的氣球,不然肯定我會被打敗,現在我只能孤軍奮戰了。這時我和代芯羽拼了起來了,我和代芯羽一踩起來,就大戰了幾十回合,就在這時代芯羽和我的氣球在空中撞到了一起,我的氣球就被她打爆了,我想:“要不是我的氣球比她的大,也不會爆的,如果一樣大肯定大戰幾百回合,應該也分不出勝負吧:”第二組開始了,老師讓代芯羽也參加了第二組的比賽,第二組的比賽也非常精彩,最後陳航宇踩爆了代芯羽的氣球。

  做了這個遊戲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:“要打敗敵人就得有自信,而且要認真對待!”

您正在瀏覽: 踩氣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踩氣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