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紅和小燕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紅和小燕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紅和小燕子

  春天到了,院子里柳樹抽出來嫩芽,桃花也爭先恐後地鑽出了粉紅的花苞,一群群燕子從南方飛了過來,在家家戶戶的屋檐上安家。

  早上燕子媽媽去尋找食物了,燕子寶寶在家不安分,幾隻頑皮的小燕子在巢里比賽跳高,只見它們一個比一個跳得高,突然一隻燕子寶寶從巢里跳了出來,重重地摔在地上。被一隻在小紅家附近尋食的野貓看見了,悄悄地小跑到小燕子身邊,圓圓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小燕子、鬍子翹地筆直,前爪在地上、後退半蹲、背微微弓起、尾巴高高地豎起準備去捕獲它的食物,嘴裡還發出“喵嗚,喵嗚”的聲音。小燕子嚇得驚慌吃措,慢慢地站了起來,在野貓面前撲撲翅膀,腳還不停地向後退,還“唧唧”直叫。

  小紅聞聲而來,見此情景,連忙撿起一根樹枝去趕野貓並一邊叫道:“你這隻饞貓,燕子不是老鼠而是益鳥,你怎麼可以去傷害它呢,還不快給我走開。”可野貓根本聽不懂小紅的話仍然迅速向小燕子撲去,小紅一下子火了,她揮起手裡的樹枝猛地往地上一打,嚇得野貓一溜煙跑了。

  小紅小心翼翼地捧起小燕子心疼地說:“沒事了,沒事了,我送你回家吧。:”說著搬來一個梯子將小燕子輕輕地放回了巢。這時燕子媽媽回來了,她看到這一切對着小紅“唧唧”直叫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救了我的孩子,你真是個好人啊”頓時,大樹更茂盛了,花兒更鮮艷了,小草也更翠綠了……它們彷彿都在誇小紅是個有愛心的小女孩。

  江蘇蘇州吳中區蘇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管理

您正在瀏覽: 小紅和小燕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紅和小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