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拍氣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拍氣球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拍氣球 

  今天,老師買來了一些色彩不一的氣球讓我們玩有趣的拍氣球遊戲。 

  第一場的單人拍氣球遊戲開始了,首先老師請了林濤同學上來玩的拍氣球遊戲,林濤同學用接過了老師手中一個是橙色的氣球,在老師的一聲令下,比賽開始了,只見林濤一會兒單手拍,一夥兒雙手拍,突然,調皮的氣球落到了小蘭同學的桌子上,於是,小蘭同學就把氣球拍了回去,卻沒想調皮的氣球卻飄到了垃圾桶里,這時,老師叫了一聲“停”令人開心的第一場比賽就這樣結束了。 

  這時,雙人拍氣球的遊戲開始了,現在老師是請了小林同學和小王同學上來玩的拍氣球遊戲,這時老師是給他們一個粉紅色的氣球和一個橙色的火腿腸形氣球,在老師的一聲令下,比賽又開始了,只見他們互相拍來拍去,突然,氣球降到了小林的桌子上,沒辦法,小林同學就只好上來助陣,可是沒想到氣球卻被風扇吹到了老師的面前,這樣,第二場比賽又結束了。 

  這會兒,第三場三人搶氣球的遊戲開始了,現在可不是原來的遊戲,這時可是讓我們三人互相搶氣球,在老師的一聲令下,比賽又開始了,我們一擁而上,等着老師拋棄氣球,等氣球升上天上,我們就六親不認急着搶着拍氣球,氣球飛到左邊,我們就跑到左邊搶,氣球飛到右邊,我們就跑到右邊搶,過了50秒,第三場比賽又結束了。 

  啊!今天我們玩得可真開心呀!雖然氣球好幾次都落了下來,但是看着氣球還是給了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拍氣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拍氣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