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互相關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互相關心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互相關心

 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心,互相幫助,這是人世間最美的美德,我,媽媽和鄰居之間就有過這樣一個故事,現在我來給大家講講吧!

  我記得小時候,我家鄰居不是為叔叔,而是位阿姨。這位阿姨有一雙葡萄般大的,水靈靈眼的睛。彎彎的眉毛,像月亮,櫻桃般的嘴,紅潤又有光澤的瓜子臉,加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在陽光下顯得特別耀眼。她一笑就如燦爛陽光照耀在身上那麼暖和,有時又像和風拂過你的臉頰似的清爽,一雙又細又長的腿,走起路來非常輕盈。不過她住的房子有些破爛不堪,屋子裡被她打掃的,又乾淨,又舒適。要是在寒冷的冬天進去就像在溫暖的夏天一樣,涼爽的秋天進去就像在溫和的春天一樣,因為她很勤勞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爸爸不在家,媽媽加夜班,那時,我又還不會燒飯,只好餓肚子,愁眉苦臉的坐在家門口的石板凳上。這時,這個阿姨又正好出來,看見了我,就用那溫柔的口音跟我說“怎麼了,怎麼不回家吃飯,難道你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嗎?要不到阿姨來吃飯吧!我聽后,有開心的笑起來了,阿姨也笑了,彷彿有人用手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頰。我默默地在心裡說“阿姨可真善良啊!”晚上九點多時,媽媽回來了,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,媽媽說“這樣啊!你謝謝阿姨了沒有?”我大聲說“有”。

  還有一次,記的阿姨忘帶鑰匙了,門沒法打開,媽媽看見了就讓阿姨到我家吃飯,可是她不好意思去,媽媽說“這有什麼關係,你也幫助過我們家嘛!鄰里之間互相關心是應該的。後來,還是我們硬說服她的呢!吃好飯後,媽媽還拿美味可口的水果給阿姨吃,阿姨不好意思的連說謝謝。我在心裡想“哎呀!”“阿姨可真客氣呀”!“反正都是鄰居嘛” !“呵呵!”從那以後,我們倆家經常在一起互相關心,幫助,阿姨也會常來我家做客,我家有什麼東西都會給阿姨送一些拿過去。

  互相關心是一件很好的事,要是全世界都互相關心,我想這世界會充滿愛,這樣還會讓我們的世界增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互相關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互相關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