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 

  今天下午,朱老師宣布了一件事。“一年一度的學校隊列廣播操比賽 就在這個星期五下午舉行。”教室里一片歡呼。 

  一度的學校隊列廣播操比賽在今天拉開帷幕。我心裡想:“這幾天,我們只練習了幾節課,只能靠互相合作了!” 

  下午,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,參加這次激動人心的隊列廣播操比賽,大家信心十足!我,作為問一個領隊的,更是心潮澎湃,熱血沸騰……我們排好對伍,來到操場進行比賽 

  我們在跑道上坐下來,五年級的同學進行比賽。我們第十班出場,我們可以吸取前面九個班的教訓.....第九個班的同學下來了,該輪到我們大顯身手了,我們整了整儀錶,我清了清喉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想起老師們對我們的期待,我們便鼓起了勁,都不約而同地抬起了頭! 

  我整了整隊,“起步——走”我們邁着整齊有序的步伐,走向賽場。我喊着口號“向左轉向右......”我們表現不錯,都精神飽滿。可惜一個同學轉錯了,經過同學們的小聲提醒她馬上回過神來……廣播操開始了,我們把老師練習時告訴我們的每一個動作,每一個細節都做得非常好,-我們的表情也很自然。可這時又有一個同學在第六節時,不小心把平時的做操習慣帶到這裡了,她做完這一節時,拉了一下衣服,這時我望了望場下的同學,很多同學的目光都投向了我,指手畫腳,我的臉一下子漲得通紅,心裡不由得“撲通撲通”直跳,好想找個洞鑽進去……我們下來了,台上的評委們鼓起了掌。 

  成績是多少我已經忘了,但只要互相合作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懂得了互相合作更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