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一年級開學不久,放學時校門口擠滿了家長,家長不來,自己不能回家。

  一天放學過後,媽媽一直沒來接我,當時我非常着急,左看看,右望望,就是不見媽媽的影子,索性一人回家吧。我背着重重的書包,跟着大人過了兩條馬路,可是當我走到離家不遠的十字路口,我犯難了。這麼多的車啊,怎麼走呢?我正在猶豫不決時,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。桐桐,桐桐,是爸爸,我的救星來了。只見爸爸一路飛奔,滿頭大汗朝我走來。我一下子撲到了爸爸的懷裡,膽怯的望着他。爸爸拍拍我的頭說:“傻孩子要有耐性,別著急,多危險,不禁大人着急,自己回家太危險啦,不行有下次了,記住了嗎?”我向爸爸行個隊禮,大聲的喊道:“記住了,保證不忘。”

  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了,可是我就是忘不掉,爸爸那充滿關懷,焦急的眼神,有時候,我們對別人給予的小恩小惠“感激不盡”,卻對親人一輩子的恩情卻“視而不見”。我要努力學習,做一個感恩的好孩子。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