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三根豆芽的童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根豆芽的童話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根豆芽的童話

永新縣城廂小學二(2)班  小記者張?B森

   沙沙沙,沙沙沙,春雨喚醒了正在土裡睡覺的豆芽,一滴春雨掉進了豆芽的嘴裡,豆芽興奮地說:“真甜啊!是春天來了吧!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呢?”過了不久,一根豆芽探出頭來,它眨了眨眼說:“呀!春天是粉紅色的,瞧,粉紅的桃花正在對着我笑呢!”

   另一根豆芽聽了哥哥的話,迫不及待地鑽出了地面,它揉揉眼睛,吃驚地大叫起來:“哇!那麼多油菜花向我招手,原來春天是金黃色的。”

   第三根豆芽悄悄地鑽出了地面,驚奇地說:“不春天是綠色的,看柳樹姑娘正在梳洗又長又綠的頭髮呢!”

   第三根豆芽吵着誰也不服誰,這時一隻燕子飛過來說:“不要吵了春是彩色的。三根豆芽望了望四周,說:“啊!多美的景色啊!”

指導老師:賀麗萍

您正在瀏覽: 三根豆芽的童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根豆芽的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