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豆芽的生長過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芽的生長過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很愛吃炒豆芽,它香脆可口,味道不錯。可我不知道豆芽怎樣長出來,我問奶奶,奶奶哈哈大笑,我在旁邊一臉不解,奶奶說:“是水發出來的咧!”

  我半信半疑,還是急急忙忙抓一小把豆子放在剛好淹過豆子的水中。奶奶說:“明天你就會驚奇了!”

  第一天,我顧不上刷牙,也顧不上換衣服,直奔廚房,想看看有什麼驚喜。可我發現時,豆子們像喝飽了水,一個個精神抖擻,露出白色的肚皮,豆子們好像一個個娃娃,她們的眼睛好像會說話:“媽媽,我要快長大!”我笑眯眯地說:“看你們胖的,要減肥了!”中午回家了,每個豆子接近末尾的地方,有一個褐色的小圓巴上面長出一個嫩白色的小尖尖,我的豆子發芽啦!

  第二天,我來到廚房,莖又長長了,變成了淡黃色的,它們化身成了我音樂書上美妙的音符!摸摸莖,又光滑又嫩,要是我的皮膚有這麼好那就謝天謝地了!那真是太舒服了!中午我再去看它們時,豆子們熱得脫下了深綠色的外衣,又長長了一小段,逐漸又變成了嫩綠的,變成白白胖胖的小香豬,可愛極了,看起來非常招人喜愛!

  第三天,豆子們的莖只比我的小拇指榨一點了,變成了草綠色的,長得比較高了,像隱蔽在樹叢中的小青蛇。第四天,等我去看時,豆苗一個個挺拔如松,長得非常高了,變成了深草色的,這時的豆苗很有韌勁了,像一排整齊、挺拔的軍人,隨時都準備戰鬥!

  奇花異草當然神奇,可再不過平常的東西,經過你細緻的觀察,總會有與眾不同的特點!

  四年級:何雨軒

您正在瀏覽: 豆芽的生長過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芽的生長過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