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湯姆·沒頭腦和官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湯姆·沒頭腦和官員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話說大拇指湯姆在王宮裡享受午餐時,卻被王宮裡養的烏鴉給叼走了,烏鴉飛過沒頭腦家門前時,不料沒頭腦正在打鳥,結果射中了烏鴉,沒頭腦看見有一個小人仔落下來,沒頭腦就拉下了媽媽剛洗乾淨的被子去接湯姆,結果被媽媽臭罵了一頓。湯姆看見沒頭腦為了接住自己而被媽媽臭罵,就誠懇地向沒頭腦表示感謝,然後烏鴉也摔到了被子里,沒頭腦和湯姆就把烏鴉的翅膀和整個身子都烤來吃了。湯姆和沒頭腦分享完烏鴉肉的時候,正好被皇宮裡的想叛變的官員看到了着一切,然後他就在國王面前說湯姆壞話,國王就派人找到湯姆和跟他在一起的沒頭腦,逼問他們是怎樣勾結沒頭腦一起吃了國王最喜愛的烏鴉,那位官員卻火上澆油,那位官員說:“湯姆和沒頭腦是世上最好吃.最惡毒的人。”最後湯姆和沒頭腦被鎖進牢房裡了,在牢里湯姆讓沒頭腦用力拉開了牢房裡的鐵柱,湯姆從牢里逃了出來,把那位官員的所有叛變的事實向國王說了出來,國王明白了真相以後,把那位官員鎖進了牢房。國王宣布恢復湯姆的身份和地位,他又過上了皇宮的生活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湯姆·沒頭腦和官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湯姆·沒頭腦和官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