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給小樹安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小樹安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,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。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一朵朵白雲時而像綿羊,時而像棉花糖,時而像奔跑的小鹿,我們頭頂藍天白雲,沐浴着溫暖的春風,興高采烈的走在植樹的小路上。

  老師把我們分成五組,每組八人,我們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。你看,那邊的男生一個幹得比一個好,這邊的女生也毫不示弱。在我們組,我種樹,宋宇和挖坑,朱小北和呂金玉澆水,同學們的額頭上滲出一粒粒豆大的汗珠像金豆豆一樣滾了下來,我們誰也顧不得擦一把。小樹栽好了,我們駐足回睦,看着喝飽了水的小樹,它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的栽培,我一定會長成參天大樹,讓你們在樹蔭下看書、乘涼、追逐、嬉戲。”

  要是沒有了樹木,可愛的小鳥就會沒有家,要是沒有了樹木,現在的土地將會變成沙漠,要是沒有了樹木,人們就會因為沒有氧氣而無法生存。相信:用心種上一片草,就會翠綠一片地,用愛植上一棵樹,就會長成一片綠蔭,讓我們用雙手去實現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!

  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臨盤勝利油田臨盤採油廠十七中學

  二年級二班  廖晟瑤

  山東德州臨邑縣臨盤十七中二年級:廖晟瑤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小樹安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小樹安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