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新鄰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新鄰居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移民小學讀書已經有1年多了,前兩年,我們學校的後門的對面還是一片良田,到了去年,那兒已經成了一片繁忙的建設工地,今年開學,一排排高樓拔地而起,三峽醫專的三千多學生成了我們的新鄰居。 

  三峽醫專佔地400多畝,有了3000多學生,都是來自全國各地,他們這一些有志青年在以後的日子裡,將在三峽醫專學習深造。 

雄偉壯觀的教學樓前面是一片花坪,花坪里的花五顏六色,各種各樣,它們爭芳奪艷,一個比一個漂亮,一個比一個可愛,一個比一個充滿生機。你瞧,那花兒含苞欲放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縮成一團兒,有的花開了,開得非常鮮艷,像一名正在跳舞的小姑娘,轉動舞裙,好看極了,有的花兒已經開始凋謝,像一位七八十歲的老人。已經衰老了,已經不漂亮了,低着頭……在花坪前面的是大門,在大門右邊的是學生宿舍,左邊是教學樓。 

  原來這條街還是冷冷清清的,見不到半個人影,現在街道上人來人往,商店也多了,有麵館,有超市,有食品店,有串串香店……人氣也帶動了商氣,整條街充滿了生機。我們的新鄰居,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新鄰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新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