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回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聲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也像那隻照鏡子的小花貓一樣,“咦,怎麼鏡子里的這隻小花貓和我一樣呢?”不信,你看: 

 今晚的天空像一張黑布,淺淺的月亮像媽媽的柳葉眉,又像爸爸笑眯眯的眼睛。小鳥睡著了,還打着呼嚕,只有蟋蟀一家還在唱着歌。湖邊的燈光微弱,隱隱約約地眨着眼睛。我有點怕,緊緊地牽着媽媽的手,忽然我對着湖大叫一聲“媽媽”,媽媽馬上答應一聲:“崽崽”。這時好像湖對岸有一個媽媽和一個崽崽在和我們喊着同樣的話。我反反覆復地喊了好多遍,那邊似乎也在不停地回應。我很大聲地叫,它就很大聲地回應,真是有趣極了! 

 媽媽告訴我,這就是回聲。當聲音的波紋碰到湖面,就一圈圈地盪回來,這樣我們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了。 

 我想起了爸爸媽媽對我付出的愛,我希望這種愛就像回聲一樣,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回報爸爸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