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停電以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電以後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正在電腦上和英國的姐姐聊天,忽然,屏幕的內容頓時消失,家裡一片漆黑,我還沒明白過來這是怎麼回事,以為是電腦出故障了,媽媽說:“呀,停電了!”我才恍然大悟。媽媽讓我、弟弟,去問一下保安,什麼時候來電。我們摸着樓梯的扶手,弟弟拉着我的手,小心翼翼往下走,走到院子里,啊,有月光,真是太明亮了!我們興沖沖地跑到保安叔叔那裡,保安叔叔說:“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來電!”我看見了葉芒角,她穿着睡衣,很單薄的樣子,很需要別人幫忙的樣子,葉芒角說:“我媽媽出去了,家裡只有我一個人,我在家裡寫作業,停電了,我害怕,就到保安叔叔這裡來了!”她流出了眼淚。我就叫葉芒叫到我家,我告訴媽媽葉芒角的事,媽媽說:“別害怕,你就在我們家裡等你媽媽吧!”媽媽還叫葉芒角打了一個電話給她媽媽,告訴葉芒角媽媽家裡的事!媽媽在家裡找不到蠟燭,說:“阿姨,阿寶,你們去買一點蠟燭吧!”我、葉芒角、弟弟,還有阿姨去買蠟燭。我們買到了蠟燭就回家了。我想該睡覺了!“睡覺!”媽媽說,“阿寶,快睡覺!葉芒角你怎麼樣呀?你媽媽什麼時候來呀?”“我媽媽去朋友家做美容了!很晚才來!”“那你和阿寶一起睡吧。”我說:“好,好,!”我領着葉芒角到我床上,我們就睡著了。

  今晚雖然停電了,四周黑乎乎的,但我的心裡卻亮堂堂的!

您正在瀏覽: 停電以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電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