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停電的啟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停電的啟示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停電的啟示

今天是又悶又熱的一天,傍晚,我和媽媽回到家中,我脫掉外衣,打開空調,從冰箱里取出飲料喝了兩口,啊!真涼快呀。正當我興緻勃勃地看電視的時候,突然,“啪”的一聲,停電了!沒有了電視節目,空調也不製冷了,而且,自來水管里連一滴水也沒有了。

天漸漸地黑了下來,屋裡漆黑一片。房間里又悶又熱,我和媽媽只好到屋外去乘涼,小區里同樣也是黑漆漆的一片。沒有了電,就不能看電視;沒有了電,就不能開空調和電風扇;沒有了電,就不能照明;沒有了電,我也喝不上冰涼的飲料……電真是太重要了!

媽媽告訴我:國家能源緊張,在電力高峰期要限量供電。聽了媽媽的話,我深深地感悟到能源的重要性,我覺得我們應該從小做起,節約能源!

您正在瀏覽: 停電的啟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停電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