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兔遇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遇險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小兔要去它的菜園裡收蘿蔔,它蹦蹦跳跳地走着,“撲通”小兔一不小心掉進了深坑。

  小兔想跳出這個深坑,可這個坑太深了,小兔根本跳不出來,它急得哇哇大哭。

  哭聲引來了小美、丁丁、大勇三個小朋友,他們發現了坑裡的小兔。三個小朋友停下了腳步,小美說:“我們快救救小兔吧!”丁丁和小勇點點頭,他們伸出了小手,想拉小兔上來。小兔看見兩雙小手向它伸來,嚇得在坑裡大叫,丁丁和大勇見了,向小兔喊:“小兔,你別怕,我們是來救你出去的!”小兔聽了,也伸出了小手,可這樣也夠不着,小兔急了,小兔想媽媽了。“怎樣救小兔上來呢?”丁丁問。小美靈機一動,有了!小美連忙向家跑。

  陽光照着大地,小花在陽光下顯得十分美麗,白雲在空中飄,小鳥在樹上歌唱。

  不一會兒,小美回來了,她拿着一根又長又粗的木棍,遞給大勇,說:“大勇,你把木棍伸進坑裡,讓小兔爬上來吧!”大勇點了點頭。大勇和丁丁把木棍伸進了深坑裡,他們的汗水流了下來,“小兔,快爬上木棍!你可以出來了!”三個小夥伴一起向小兔喊道。小兔聽了,連忙爬上木棍,安全地爬出了深坑。

  “謝謝你們救我出來,謝謝!”小兔開心地說。“不用謝,我們應該保護動物,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。”小朋友們異口同聲地說。“為了感謝你們,我送給你們三個蘿蔔,”小兔說完,走進了蘿蔔園,拿了三個又紅又大的蘿蔔,遞給三個小朋友,“謝謝!”小夥伴們一起說。說完,就抱着蘿蔔回家了。

  是啊,動物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要保護動物,讓動物和人類一起快樂地生活在美麗的世界里吧!

  福建寧德周寧縣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:湯洛琦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遇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遇險 暫無評論